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班歌大赛丨歌声嘹亮,唱响青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1-19 浏览:

温商爱情故事

班级简介:

年轻的心属于运动,年轻的心属于追求!湛蓝的天,飘忽的云,我们共同拥有,热忱的心,微笑的脸,我们共同拥有。18工商管理本科1班,一个坚信“信心无畏,良心无愧,恒心无敌,青春无悔”的新集体,以非凡的凝聚力立足于校园之林。我们友爱,相融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执着,奔跑在希望的地平线上。

我们是薄冰上的舞者,在成功与失败之间,澎湃着,激昂着,平静着,安然着。

让激情点燃生命,让梦想展翅腾飞!

节目名称:

工商梦的开始

班级简介:

18工商管理本科2班是由三十九个笑脸,热情洋溢,绮丽的季节里盛开出灿烂与光华;三十九声呼喊,充满力度,恬淡的天空里犹如春雷声声,轰轰隆隆。

在导员和各科任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学习上认真刻苦,活动中积极踊跃,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各种成绩的取得也源于同学们的努力拼搏。

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全班共有39名同学,这里面有学习好、工作能力强,德艺双馨的同学;有多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各种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和会员。

这就是18工商管理本科2班,一个优秀、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团体。

节目名称:

梦与少年


班级简介:

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4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44张意气风发的笑脸,44颗热血澎湃的心因为缘分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全班共有44名同学,其中男生24名,女生20名。我们的班级是一个汇集了各类型人才的班级,这里面有学习好的、长得美的、歌声甜的、舞姿帅的。不仅如此,本班还在刚进入大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和四班一起获得了优秀排的荣誉。18工商管理本科3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我们坚信,在辅导员吴潮老师和导生学长学姐的关心以及班委的坚强领导下,18工商管理本科3班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节目名称:

温商倔强的太阳

班级简介:

在温商校园中,有一个班级,它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前,它正靠着勤奋的精神向上,它正展翅翱翔于高空。那就是18工商管理本科4班,一个拥有38名同学的团体,一个班级荣誉至上的团结集体。18工商管理本科4班是个团结向上的集体,38个成员都热爱着这个温暖的家。负责认真的班委以满腔的热情为建设一个优秀的集体而不懈工作,团结奋进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及班委的带领下也努力学习,为班级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今后的日子中,18工商管理本科4班的每位同学都会珍惜我们相聚在一起的缘分,珍惜相聚在一起的每一天,在每一个相聚的日子里努力、奋斗、拼搏。

18工商管理本科4班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会用事实来证明。

节目名称:

我刚好在平凡之路遇见你


班级简介:

一个团结的集体,一个充满活力的集体,一个不甘落后的集体,一个饱含热情的集体,他不会因矛盾而分离,不会因压力而沉寂,不会因失败而丧气——这是18市场营销本科1班。

节目名称:

追梦市销星


班级简介:

市2一心,其利断金,笑傲苍穹,永向前行

18市场营销本科2班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正如口号所说“市2一心,其利断金,笑傲苍穹,永向前行”。在这个集体中,班委认真负责,同学积极配合,都在为建设一个优良学风班而奋斗!

节目名称:

不平凡的平凡


班级简介:

我们18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是一个38人的大集体。同学们平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并且热爱学习,因此在学习方面也会有所竞争。在课外,篮球比赛同学积极参与,虽然球场上只有几个男生,但是球场下其他同学依旧在大声加油。我相信或许我们班级歌声不一定是最动听的,但是一定是最整齐的,必定在合唱大赛上,唱出属于我们的声音。

节目名称:

青春之声


班级简介:

我们18人力资源管理本科2班是一个团结一心,互帮互助充满正能量的大集体,我们遵守校规校纪,我的班级的同学们也活跃于各种学校活动与组织当中,不管是学校的什么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与,从未落后。在这次班歌大赛中,我们也定会好好准备,展现出属于我们人力资源本科二班的独特风采!

12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