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温商志愿者进残联丨“耳闻书香,让数发声”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2-03 浏览:

12月2日9:00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耳闻书香,让数发声”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旨在让盲人朋友感受社会关怀与幸福,使其充分参与到生活中来。与会人员有鹿城区盲人协会主席陈春燕女士,鹿城区盲人朋友以及温州商学院志愿者。

大会伊始,鹿城区盲人协会主席陈春燕女士发言:“残疾人事业是人道主义事业,是一项崇高而又光荣的事业,是人类进步个正义的事业。”她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充分肯定并向盲人朋友发放爱心礼品。

紧接着,“耳闻书香,让数发声”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向残疾人士分发计算机,并指引盲人朋友通过敲击不同的按键演奏乐曲。在志愿者们细心地引导下,许多盲人朋友可以单独使用计算器演奏乐曲。

最后,大会以志愿者朗诵诗歌结束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会对盲人朋友的关心与爱护,志愿者们也在盲人朋友的身上看到了意志坚强充满阳光的高尚品质。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