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财会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 | 秀财会技能 展青春风采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2-04 浏览: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财会学子实际操作能力,推动高校间的交流,2018年12月3日18:30,“金算盘杯”温州商学院第十届财会职业技能大赛开幕式于温州商学院F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接着,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晓梅老师、浙江金算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英女士为本次大赛开幕式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大赛提高专业技能,夯实财会基础,表达了他们对本次大赛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开幕式期间浙江金算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斌先生和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旭华老师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签约仪式,并授培训名额牌。其次,浙江金算盘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良辉和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江老师向本次大赛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紧接着,启动了联谊高校结对仪式,通过本次大赛探讨财会技能,增强了高校间的合作。

最后,举行启动仪式,财会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主持人对本次大赛的各项赛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开幕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大赛开幕式激发了同学们参赛兴趣,提高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借此有助于财会学子提高专业素养,将第一课堂所学与实践演练相结合,从而学以致用,成就自我。

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