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寝室长大会丨新起点 新要求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10-17 浏览:

为了增强学生对寝室规则的理解程度,让学生更好理解寝室的重要含义,加强对寝室的管理,10月17日12:1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第九届寝室长大会于2- 110教室顺利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赵秀秀老师、生活心理部部长林一航以及管理学院各位寝室长。本次活动由生活心理部干事黄佳诺主持介绍。

活动伊始,赵秀秀老师讲话,其指出个人成长与自身息息相关,讲卫生、爱清洁、自我负责是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赵秀秀老师的一番话提醒在座各位学生一个寝室的重要性。随后,生活心理部干事黄佳诺还介绍了违规违纪相关处罚,强调各寝室需严格注意寝室安全防范,譬如火灾隐患时如何正确预防火灾等;在此基础上,还给寝室长们关于寝室财产安全、寝室长职责、如何处理室友关系、寝室生活及寝室文化、寝室生活小窍门等方面提供一些建议。最后,由生活心理部部长和老师分别总结对此次大会的感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接近尾声。

据悉,本次大会的召开让寝室长们明白了责任的重要性,更加熟悉管理规定,也给同学们在未来的寝室生活提供了导向标准,在新的环境也要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微信图片_202003051317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