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毕业典礼丨致最好的我们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06-16 浏览:

6月16日中午,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育英大礼堂举行。见证本次仪式的有温州商学院副校长李益明老师、管理学院院长张晓梅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旭华教授、阳杰教授、会计系孙玉甫教授、工商管理系胡宪武教授、胥卫平教授、财务管理系于沛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王茂超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林巍副教授、各班班主任们以及家长代表们,共同表达了对广大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为这四年来的成长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张院长带着各位同学回顾美好往昔,分享成长点滴,表达了学院对各位毕业生的殷切希望,也寄托着老师们对广大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也希望大家带着母校和师长的美好祝福振翅高飞,自由翱翔。不管你们到了哪里,母校的老师永远和你们心连心,在一起。

优秀毕业生薛雨倩为在座同学们上了一堂真实的“思政课”,诠释了努力拼搏,脚踏实地才能教给自己一份满意的成绩,树立远大理想,奋发有为。薛雨倩学姐的发言抒发了对温州商学院的感激和眷恋之情也为为弟学妹们做出了衷心的建议。正值父亲节的一天,也是孩子们长大脱离父母的一日,父爱如山,父亲是梁柱也是港湾,毕业生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声说出了自己的爱,父子之情融入于给父亲献上的鲜花与拥抱之中,在这个暖心的六月,感谢于父母对子女的无私的爱,感动于子女对父母的爱的热烈回应。李益明教授宣读《关于授予管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后,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光如水匆匆逝,路在何方谁人知。曾与同窗莫相忘,他日重逢会有时。

微信图片_202003051404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