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11-02 浏览:

为了呼吁小朋友和志愿者们保护海洋生物,加强对海洋生物的认识和对濒危生物的保护意识,领略海洋文化的魅力。11月2日13:30,温州商学院领鹰翱翔活动于梅泉社区顺利开展,旨在宣传海洋教育。

图片9.png

活动伊始,由王璐娜同学让小朋友猜动物名称,通过图片和音频,加强小朋友们对海洋生物的认识。她通过讲解一些海洋濒危的生物的特点及生存情况,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它们的状况。

图片11.png

接着孩子们欢快地进行了游戏,欢声笑语充斥了整个房间,在萝卜蹲中记熟了许多海洋生物的名字,孩子们用稚嫩的笔触在白纸上画上自己心中对海洋生物的独到理解让别人猜测是什么生物,用手笔画大圈和小圈为了获得最后的小动物奖品都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绝技,还细心聆听了各种海洋生物的声音。最后在观看了一小段海洋纪录片以后结束了本次活动,收获满满。

图片10.png

据悉,本次领鹰翱翔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和温暖,还让小朋友在游戏和互动中深刻体会到海洋与人类关系的重要性,学习了很多种类的海洋生物,明白了大自然的无穷魅力。孩子们的欢乐笑声和对知识渴望的眼神是这次活动的最大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