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11-16 浏览:

为了让小朋友们展现出他们内心的童话世界,增进小朋友和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展现他们丰富的想象力。11月16日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领鹰翱翔活动于党建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旨在发掘孩子们内心的美好希冀。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讲《快睡吧,小田鼠》故事吸引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纷纷举起自己的小手,积极回答主持人的问题,在自己被抽到回答的时候又兴奋又紧张。随后,孩子们开始玩游戏,在脑筋急转弯中体会动脑的乐趣,回答成功的喜悦,在活动大脑的同时收获快乐。

图片15.png

你画我猜游戏中,孩子们在白纸上画上了自己对童话中人物的想法,在与同伴们展示的过程中体验了一把自己制作的乐趣,还互相猜测自己所画的是对应哪个童话故事主角。最后孩子们一起折纸飞机并将它放飞,一架架小小的纸飞机承载的是孩子们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图片16.png

据悉,本次领鹰翱翔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现代高节奏的时代体会原本传统的童话故事,还让给孩子们普及了童话知识,让孩子们感受了童真的乐趣,在梦幻的世界遨游了一番。孩子们收获的知识和快乐是本次活动的最大收获。

图片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