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十一期暨开班仪式

心怀感恩 将爱延续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0-10-25 浏览:

为了给予志愿者锻炼自我的机会, 同时让社区的孩子们学习到更多新知识,1024日下午,梅泉社区联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梅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第二十一期领鹰翱翔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梅泉社区负责人王秀连以及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姜陈龙。

图片31.png

活动中,主持人以今年为什么在家待这么久引出本次活动主题——“如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并就此话题与在场的小朋友们开展了积极有效的互动。最后,主持人以更为直观的形式为小朋友们播放有关疫情的宣传片与动画片,进一步加强了小朋友们的自我防控意识。

图片29.png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强社区小朋友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认知,了解中国对此次疫情所实施的准确有效的防控措施,以此增强年轻一代的爱国荣国意识。

图片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