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

画在笔尖盛开 梦在心尖绽放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0-11-02 浏览:

为了发扬温商志愿者友爱、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进一步保持与社区友好往来常态化,1031日,温州商学院志愿者携手梅泉社区开展了领鹰翱翔活动之主题绘画活动。

图片33.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以万圣节为主题纷纷拿起了五颜六色的画笔,在一张张白纸添上专属于自己想象与色彩,房间内充满着欢声笑语,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作,将小朋友奇思妙想展现的淋漓尽致,更承载着小朋友对美好生活希冀。

图片34.png

志愿者对于小朋友的大作纷纷表示夸赞,一张张天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随后,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了趣味学习,志愿者们在面对小朋友的诸多疑问时,耐心的解疑释惑 。让小朋友们在锻炼自我动手能力的同时,也积极发散了思维,志愿者们也从中收获愉悦,也学会更为耐心对待他人。

图片35.png

据悉,本次领鹰翱翔活动志愿者不仅从中增长见识,感受快乐,也借此活动切实发扬了志愿者精神,并与辖区小朋友的友好互动中建起了一座重要的沟通桥梁。这正是社会正能量最直观体现,而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更是本次活动中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