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第二十二期暨开班仪式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3-21 浏览:

为了更好的传承志愿者精神,3月20日13:30,梅泉社区联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梅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第二十二期“领鹰翱翔”开班仪式。

图片13.png

活动伊始,社区领导贾国强先生发言讲话,其首先对于温州商学院青年志愿者长期以来始终如一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并对新一期“领鹰翱翔”活动顺利开展致以美好祝愿。

图片14.png

随后,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干事陈靖超作为本次开班仪式的主持人,首先向在场的小朋友抛出两个问题——“寒假大家去过的地方”和“你最想去的地方”。

图片15.png

随即,小朋友们对自己的假期之旅滔滔不绝,分享旅行中的趣事,接下来,大荧幕上出现了四句诗词,四句诗词分别对应南京、北京、四川、厦门四个城市,随即主持人又再次问道——“提到这几个城市能够想到一些什么?”,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发表着自己的意见,空气中弥漫着欢声笑语。

图片16.png

除了趣味问答以外,本次活动还另行安排了两组互动小游戏——“找到我自己”和城市蹲”。 

图片17.png

据悉,本次领鹰翱翔开班仪式顺利举行,进一步稳推我院与梅泉社区交流合作常态化、深度化,本学期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也将继续秉承青年服务精神,坚持创新、优化课程设置、共同助力推动“领鹰翱翔”系列活动服务和质量高水平发展。

图片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