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

完美中国节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1-04-25 浏览:

为了更好的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小朋友对中华传统节日的了解。4月24日13: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携梅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领鹰翱翔系列之“完美中国节”主题活动。

图片27.png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小朋友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完美中国节”,并围绕着“完美中国节”这一主题,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各个传统节日,同时播放多个节日风俗科普向视频,真实直观的向在座小朋友展现了传统节日的由来。随后,主持人安排了趣味小游戏一“观花灯、猜灯谜”,小朋友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与志愿者积极配合、共同完成了这个挑战。

图片28.png

据悉,本次领鹰翱翔的开展,提升了小朋友们对中国传统文化基础认知,同时有效促进了我院与梅泉社区的深度交流合作。期待更多的有志青年能够积极参与,让志愿之花盛开于温商每个角落。

图片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