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鹰翱翔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领鹰翱翔

我院举办领鹰翱翔志愿服务活动

红色十月 雏鹰腾空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9 浏览:

为了帮助孩子们了解党史、激发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2022年10月29日,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承办、梅泉社区主办的“领鹰翱翔”活动在智立方-大学生工作站成功举行。我校志愿者和梅泉社区孩子们参加了此次“红色十月 雏鹰腾空”党史问答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黄茜晨以提问的形式引入此次活动的主题,带领孩子们快速融入此次活动。

随后,全体成员合唱国歌,志愿者对孩子们进行党史教育和红色科普。

其次,志愿者与孩子们配合进行中国政区图拼图、“重走长征路”等游戏,帮助孩子们在娱乐中学习红色知识,激发孩子们的地理方位感和文化认同感,鼓励孩子们寻找红色精神的发源地,做好党的精神传承。

活动最后,孩子们观看党史纪录片,在影片的鼓舞下感悟党史精神,赓续中国力量。

据悉,本次“红色十月,雏鹰腾空”党史问答活动圆满成功,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志愿团队在和孩子们交流合作的过程中展现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有利于孩子们筑牢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同时也吸引更多人关注孩子成长,加入志愿者的行列。

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