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营销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意营销

“新希望地产杯”创意营销线下培训顺利开展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05-27 浏览:

为提升参赛选手线下销售能力,培养选手良好的沟通技能。创意营销大赛组委会于5月26日13:30在4-305教室开展创意营销半决赛线下培训课,荣幸邀请到浙江安顺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潘灵吉老师为选手展开培训。

浙江安顺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潘灵吉老师,通过生动的ppt演讲、展品展示,向选手介绍产品优势以及销售技巧。培训师通过现实中重大火灾案例造成的财产损失,分析灭火器在火灾中的重要性。他说:“有需求就有市场,销售者要及时把握住市场动向,分析行业形势,制定长远发展战略”。营销技巧是对客户心理、产品专业知识、社会常识、表达能力以及沟通能力等的掌控运用。

培训会结束后,根据创意营销大赛赛制设计,进行部分选手淘汰与复活。队长们根据更方面的统筹观察,细致考核,对排名相对靠后的队伍进行淘汰,并挑选被淘汰队伍的队长中适合本队伍的发展的新成员。

微信图片_202208161644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