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营销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意营销

关于“丽水山泉”杯温州市第九届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暨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28 浏览:

各参赛队伍:

自去年12月份大赛开展以来,经过激烈的复赛,按照策划案评比(60%)和实战营销成绩(40%)综合评判,共有12支优秀团队脱颖而出晋级半决赛。现将半决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时间

2022年6月11日

二、活动流程

1、由组委会提供大赛指定营销产品“丽水山泉”饮用水,导师对晋级团队成员进行培训,重新撰写市场调研和推广方案;

2、团队成员自由选址开展营销和推广;

三、评选标准

1、“丽水山泉”饮用水推广方案评比,占30%。推广方案包括主题明确(20分)、策划创意(30分)、实施性(50分)。

2、实战营销成效,占70%。营销实战产品为大赛指定产品“丽水山泉”饮用水。

四、晋级半决赛队伍名单如下:

晨曦队、啊对对对队、鹰隼组、卷王、职场先锋五人组、赚他几个亿、利刃出鞘、怪兽工作室、没有这组、深藏blue组、keep focus、芜湖队、拓梦者、最不会起名的队长队、凡凡立大功组、基因重组


大赛组委

2022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