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志愿者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烛光志愿者

暑期实践丨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9-07-03 浏览:

温州商学院文成县烛光暑期实践队,上午还进行了队形的排列,围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摆出“70”的形状的形状,每个队员自觉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所有的行动皆按章进行。

当代大学生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规范个人生活规律,注意内务整理。因此烛光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定于早上9点组织队员们进行内务整理,并安排人员进行检查。一扫第一天的杂乱,经过队员们整理后的房间一切井然有序。

部分实践队员对乡村贫困户进行走访调查,在党委书记的介绍中我们了解到村中有十名贫困户,实践队将于明日进行细致慰问,将爱心传递到每一位贫困村民中。

简单的休息后,队员们来到了南田镇村民的农田进行除草活动。尽管天气不如人意,但队员们之间相互扶持,相互配合,忍受着环境的闷热,冒着淅沥的雨,依次下田。实践队队员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着农民们的伟大。

实践活动中的队员们亲身感受着乡村生活,体会城市中无法感受的艰辛。短短三天,队员们不断成长,克服自身所不能,不怕脏、不怕累。我们是烛光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实践中发展,在发展中继承,烛光,一直在路上。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