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志愿者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烛光志愿者

志愿活动 | 新学期首次志愿者活动-校内篇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3-08 浏览:

文明交通是学校文明的标志、是广大师生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文明交通不仅能反映出一个学校的文明程度,更能折射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文明素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在全校园倡导文明交通新风,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是每一个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022年3月8日下午一点半,烛光志愿社的志愿者在德涵一楼下校园安全指挥中心集合,此次烛光志愿社第一次与学校保卫处进行联动合作,在保卫处负责人李老师的动员发言后,我们分成五批队伍,对各食堂门口停车场、综合楼停车区、国际楼地下室停车场、德涵宿舍楼下停车场等地点开展车辆整顿。

在活动开始前,学校保卫处李老师对此次活动开展的背景进行了发言,接着就是烛光志愿者社团的社长提出了本次活动的细节安排。

   国际楼地下室停车场,是一个面积很大的停车场。

接下来是综合楼附近停车场的电动车摆放,在综合楼上课的同学相对来说比较多,电动车停放数也比较多,在两位同学的摆放下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接来下看看吧。

室内停车场也是电动车比较多的地方,特别是天气恶劣的时候,很多同学为了减少电动车受损会将车停在室内。

经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努力,此次校园电动车整顿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树立学校文明风尚,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