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先锋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职场先锋

温州市第八届大学生职场先锋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05-25 浏览:

5月25日下午1:30,温州市第八届大学生职场先锋大赛初赛在温州商学院二号楼成功举办。本次初赛邀请到胥卫平、林巍、宋聪、林浩卓等多位专业导师对选手进行考核。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商学院等温州市各大高校的参赛选手们来初赛现场。

本次初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各有千秋”,在这一轮环节中共分为“沟通”、“领导”、“逻辑”、“创新”四个赛区,选手可自行选择赛区进行考核,并获得导师的认可。在第一轮考核中获得A评价的选手可直接晋级,其余选手进入第二轮或直接淘汰。初赛第二轮为“情急生智”,这一轮中选手需随机抽取简历进行模拟面试,获得七位导师中半数以上肯定的选手才能晋级,否则淘汰。

初赛选拔结束后,胥卫平导师总结点评:“模拟就是实战,希望晋级复赛的选手们再接再厉,在复赛的舞台上能再创辉煌;淘汰的选手也不要气馁,我相信未来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待着你们。”

据悉,本次职场先锋大赛初赛通过两轮赛制、多个赛区从各方面考察选手在职场中的演讲、创新、逻辑思维等必备能力,选手在比赛中潜移默化地增强自己的职场能力,更加适应未来的职场环境。同时,初赛的比赛形式也使选手更加熟悉职场先锋大赛的试炼模式,使晋级的选手对接下来的比赛有更充分的准备。

5206bc34c7d8d3242fada4e2061e0161.jpg

ca9a8c01e684229b61c983528e6c91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