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先锋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职场先锋

我院举行“乐谷杯”温州市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选手见面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6-05-23 浏览:

5月22日下午3点,“乐谷杯”温州市第七届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选手见面会在2号楼617教室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0名选手闯入了半决赛。最终,他们分别组成了活young队、HOTS队、We队、ACE队、Fine队和Power队。

会上,三十强选手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了各队的队长。“我对我的队员没有什么其他要求,因为我知道能走到现在的人都是很优秀的。”“我希望我的队员跟我一样都是吃货,毕竟志同道合才能走的更远。”……在队员招募环节,队长们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其他选手加入自己的团队。

经过十五分钟的讨论和抉择,6支队伍应运而生。面对还有些陌生的队友,选手们通过互加微信、讨论队名、构思项目等方式来尽快熟悉彼此,为接下来的并肩作战打下基础。直到见面会结束,选手们仍围坐在一起激烈讨论。

据悉,半决赛包括团队任务和个人任务。选手的最终成绩由40%的团队得分和60%的个人得分组成,成绩排在前十位的选手将晋级总决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