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先锋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职场先锋

“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4-04-04 浏览:

2014年4月2日晚6点半,“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1号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有: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周东、院教学科研部部长严忠、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范茂盛、管理分院院长胡宪武、党总支书记张玲玲、副院长唐留雄、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董磊磊和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义工分会会长项有连、温州安顺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雨及总经理官长钟、温州富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晟以及其他分院、企业代表。仪式由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副院长唐留雄以及管理分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杨巧妮共同主持。 

视频回顾了前五届职场先锋大赛的精彩瞬间,同时还为大家简单介绍了大赛赛制及流程。唐留雄副院长介绍完到场的嘉宾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周东为本届大赛致词,周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有梦想、有责任、脚踏实地的三点期望,提出中国梦需要青年人,年轻人要勇敢追梦。周书记指出职场先锋大赛对于学生是锻炼能力的一个平台,对于企业则是挑选适合人才的捷径。

随后,温州安顺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官长钟上台讲话。在简单介绍了安顺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后,他表示公司将会与城市学院加强合作,推动大赛的有序进行。官总鼓励同学们践行“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挖掘潜能,吸收经验,提升自我。

在官长钟先生的讲话后,温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义工分会会长项有连会长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发展人道主义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他特别强调了对农村孤寡老人的关爱,我们应该用爱去温暖他们,点亮社会的希望。紧接着,“烛光”消防志愿者带来了爱心节目《烛光》。红色的制服、温暖的蜡烛照亮着了在场观众的心。

大会的第七项议程是由组委会代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院长胡宪武教授介绍本届职场先锋大赛赛程安排与本次创业项目扶持基金的情况。他在发言中指出我院的目标是培养高素质人才,他希望在此次大赛中同学们能够学以致用,让创新精神发光发亮。

在赞助签约仪式后,现场颁发了大赛导师聘书。担任本届大赛的创业项目导师一起为200万创业项目扶持基金剪彩。激动人心的启动仪式在现场嘉宾的期待中到来,王学雨先生、唐晟先生、周东书记和张玲玲书记共同触摸启动球,现场顿时激光闪耀。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正式启动。最后,陈建凡先生还为在场的同学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场先锋大赛培训会。

据悉,此次大赛报名人数高达2064人,创历史新高。职场先锋大赛作为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的一大品牌活动,也是温州市高校届两年一度的职场竞技盛典。此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也受到了各大高校在校生、毕业生的热烈欢迎。“激情创造未来,务实成就伟业”,职场先锋,乐在职场,兴在职场,奋在职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