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t

科研信息t

当前位置: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 科研成果 > 科研信息t

关于申报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越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度基地课题的通知

作者: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来源: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 时间:2016-11-18 浏览:

关于申报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越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度基地课题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 时间:2016-10-08 浏览: 111次

各相关单位: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省越文化研究中心2016年度基地课题(即基地自设课题),今起面向校内外(含省内外亦即全国)接受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培育越文化研究学术生长点和生力军。

二、课题指标

本年度越文化研究中心基地将评出8-10项自设课题,其中外校学者立项项目不得少于立项总量的五分之一。

三、课题经费和完成要求

每项资助经费2万元。课题经费按课题进度分两期拨付,立项后即拨付50%课题经费,课题结题后再拨付剩余的50%课题经费。

完成要求:结题成果必须是达到公开出版水平的学术专著一部(由越文化研究中心资助出版);或公开发表一级期刊以上论文1篇,加公开发表其它CSSCI来源期刊、集刊(或国际一般学术论文)1篇。

所有公开发表的项目论文,必须在首页标注“浙江省越文化研究中心基地课题《*******》(课题编号******)”字样。

四、申报事项

1.请参照通知所附《课题申报指南》(详见附件1),结合已有学术积累和前期成果,精心选择申报题目。

2.已经立项为省部级及以上项目不得申报本年度基地课题。

3.完成时间原则为2年。研究时间从201612月算起。

4.申报表和活页一律使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请课题申报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报表》 13份、《活页》111份(申报表及活页详见附件2)到越文化研究院,同时电子文档发送至yuewh@usx.edu.cn

5.本年度集中受理截止时间为20161023日。

6.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课题申报表及活页等),请直接在越文化研究中心网站“中国越文化网”查询并下载。网址:http://ywh.usx.edu.cn

 

 

联系人:莫尚葭 联系电话:057588341849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越文化研究中心

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