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讲坛t

管理讲坛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管理讲坛t

【管理讲坛】我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委书记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02 浏览:

2021年12月1日下午,我院在2-110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委书记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红富结合省、市和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要求,详细布署了学院全体师生学习全会的工作计划。他强调,要结合学院发展,本职工作,认真“读原,看原文,悟原理”,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全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IMG_7238.JPG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作《致敬百年 教书育人 续写管理学院发展新篇章》的专题报告。杨书记从认真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正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思想内涵、努力实现管理学院的主要目标任务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的宣讲。

图片1.png

通过本次宣讲,使全体教工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的伟大功绩,坚定一心向党和永远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知晓了管理学院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担当,为打造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管理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