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张辛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5-11 浏览:

5月8-9日,我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历时1天半,共有734名学生参加答辩活动。本次论文答辩,我院组织21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设组长一名,配备3名专业评委及1名答辩秘书。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a17742d24d58fd4fbfee527adc239cf.jpg

针对本届论文答辩工作,我院谋划早、措施全、落实细。为保证毕业论文质量,我院全面开展了2022届毕业论文查重检测工作,且在5月7日下午开展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同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特别制定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实施方案,从而促使我院论文答辩组织工作严谨细致、有序高效、结果公正,保障了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IMG_0167.JPG

答辩现场,答辩学生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和内容、研究成果、创新点等方面,通过陈述讲解、PPT演示、答辩提问等形式向答辩小组进行阐述。答辩小组针对学生毕业论文及答辩提问,从内容、形式、质量三个方面进行成绩综合评议

IMG_0022.JPG

毕业论文是完成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IMG_0032.JPG

IMG_0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