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我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顺利举行

作者:骆佳城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9 浏览:

1.jpg

秋风送爽,群英荟萃。928日下午,我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在北校区博爱厅举行。管理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阳杰,党委书记杨文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富,副院长吴肖蓉、戴晓震,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出席开学典礼,学院学生事务主管郭辉主持典礼。2022级新生共分三批依次进入会场参加典礼。

2.jpg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3.jpg党委书记杨文兵教授致欢迎辞

党委书记杨文兵教授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与期望。一是要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二是培养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校院活动和讲座,希望同学们牢记来到大学的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与追求,勇于开拓,再创辉煌。

4.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富介绍新生教育方案

5.png教师代表发言

8.jpg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10.png

新生代表发言、领读入学誓

12.jpg学院领导为新生代表颁发校徽

13.jpg

院长阳杰教授以“‘博学 善为 敢闯 会创’——智能化时代的管理人大有可为”为题为2022级新生开讲“第一课”。他指出在智能化时代,大学生需要审视自己所学的专业,对标未来,提升技能,扬起“数字之帆”。阳杰院长希望各位同学无论走出多远,都不能忘了来时路;无论走的多快,都不能忘记我们为什么而出发。应当把握机遇,砥志砺行;不负韶华,与时竞进。争做“博学 善为 敢闯 会创”的时代青年。

14.jpg

本次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的举办,旨在帮助新生更快熟悉其所生活的大学校园,更加清晰个人的专业选择与大学规划,更好将个人的“小我”融入到时代的“大我”之中,能够在管理学院以最靓的青春、最美的奋斗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