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管理学院“知行讲坛”关于招募2022学年春季学期校内主讲教师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14 浏览:

为开阔同学们的视野、拓宽知识面、丰富校园文化,鼓励管理学院学子理论联系实际,做到知行合一,特决定开展“知行讲坛”活动。

       2022学年春季学期“知行讲坛”将坚持更优良的学风、更扎实的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此特向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发出邀请,走进书院开展讲座。

一、活动名称

     优学风在校园,好教师进书院

二、选题要求

     讲座选题方面主讲教师可结合自身研究方向特长,也可充分调研结合学生需求确定,充分发挥课堂之外教师风采。

三、活动时间

    每周三14:00(如老师有特殊情况时间可调整)

四、活动地点

    水心居

五、活动级别

     校级讲座

六、相关说明

     参与教师将依据讲座效果及时间可获得1-1.5个育人工作量,参与学生可获得相应学分(参加此次活动可完成1次听课手册笔记,8次有效笔记可申请1个学分)。

七、报名方式

      教师:请填写管理学院“知行讲坛”主讲教师报名表(附件1),并于(具体时间)发送至邮箱glrctzzx@163.com(文件命名要求:姓名+主题),报名截止时间为325日。

  学生:通过到梦空间参与报名。具体通知另行发布,敬请关注。

 

 

附件1.docx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