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t

教师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师公告t

关于举行学生选课指导主题班会及选课现场指导会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23 浏览:

各系、学工办:

    2023年春季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推进“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建设,加强教育教学一体化融合,引导同学更为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指导同学进行有效正确的选课,合理规划学业进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选课指导主题班会

    1.时间安排:2022年11月23日-11月25日

    2.各系按专业分年级做好选课指导PPT,内容主要包括:介绍人培方案(重点是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包括毕业学分等);分学期课程安排,重点是介绍下学期课程安排及选读建议。

    3.各班主任在本周内召开选课指导主题班会。

二、选课现场指导会

    1.时间安排:2022年11月25日11:30-15:00

    2.地点:水心书院前面道路

    3.各系安排专业教师现场指导同学如何选课,对学生的疑惑进行答疑,解决在学业上的困惑。

三、要求

    1.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应熟知所带学生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熟悉新版教务系统网上选课流程和选课规则。及时传达选课通知和要求并且在选课期间指导和解答学生相关问题。

    2.各班主任根据选课指导PPT召开班会,填写《温州商学院班会记录》,发送给班级所属辅导员进行汇总。

   

 

班会记录表.doc

 

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