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实践教学

我院组织学生赴浙江公理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实习

作者:张辛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05 浏览:

2022年7月4日,我院张辛也老师带领会计学及审计学专业2位学生前往浙江公理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开展暑期专业实习活动。本次暑期专业实习为期1个月。

浙江公理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是为客户提供从业务诊断、组织架构、业务咨询、?才培训、业务跟踪等一系列精准化和标准化服务的一站式财务管理与服务的专业企业,是我院正式签约的实践教学基地之一。

我院师生一行受到浙江公理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刘薇,高级合伙人谢伯清,高级合伙人林丐尧的热情接待,表示将按照实习基地建设目标和要求,选派优秀导师进行一对一培训与辅导,并在实习期间尽可能安排多个岗位进行轮岗实习与锻炼,促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提高学生对社会和所学专业的整体认知与实际工作能力。

浙江公理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是与会计专业契合度较高的实习基地之一,对我院学生的实践能力提出了较高要求。面对挑战,2位同学信心十足,表示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学习,虚心请教,以优秀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

8757ad9a58f839b9ca8ffd8047cc7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