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t

教务公告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学管理t > 教务公告t

【转】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专业选修课程选课的通知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16 浏览:

各学院:

 为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选课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地址

方式①: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http://eas.wzbc.edu.cn

方式②:统一身份认证入口http://rz.wzbc.edu.cn

方式③:微信端-温商智慧校园-教务系统

二、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以学生更改后为准。若密码忘记,请携带有效证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查询。

三、选课安排

1. 选课时间:

19级2022年06月17日09:00—2022年06月19日11:59;

20级2022年06月17日11:00—2022年06月19日11:59;

21级2022年06月17日14:00—2022年06月19日11:59; 

2.选课对象:2021级、2020级、2019级学生;

3.本轮选课内容为:专业选修课程

4.选课菜单:教务系统-选课-自主选课-查询

四、注意事项:

①.21级本科学生本学期修读课程的学分总量在22-24.5学分之间,21级本科学生详细可查看21级培养方案内第三学期教学安排;其余年级本科学生学分总量在20-22.5学分之间;专科学生每学期修读课程的学分总量在16-22.5学分之间。本轮选课内容为专业选修课,另需提醒:请同学有计划性的为后续的通识选修课选课预留出2-3学分。

②.学生在选课前,应认真阅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指导性修读计划,根据培养方案、指导性修读计划及班主任、辅导员的指导意见进行选课。

③.学生每学期完成注册手续后,其选课方为有效;未选课或选课无效者参加课程学习不能参加课程考核,亦无学习记录。

  学术事务部将尽力做好学生选课期间的咨询、辅导和服务工作,在资源许可情况下,最大限度帮助学生完成选课;在资源相对不足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格按概率选课原则分配选课容量。希望各学院及时将选课通知传达到每位学生知晓,请各学院(系)、班主任认真配合做好学生选课的指导工作。

 

特此通知。

 

   

  学术事务部

2022年0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