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安排t

考试安排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教学管理t > 考试安排t

关于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18 浏览:

各学院、基础教学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 2019、2020、2021级期中考试于第9周至第11周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课程

  期中考试是对开设课程的阶段性考核,本学期开设的各门课程按照课程大纲或者阶段性课程考核方案的要求进行期中考试(不含通识选修和实践类课程)。

二、考试形式

  集中考试、随堂考试相结合。

三、命题要求

  依据教学大纲和授课计划的进度、内容、范围等,期中考试主要考核和检查学生阶段性学习情况,考核内容要能体现出学生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考核成绩要按规定比例计入本学期总评成绩。具体要求详见《温州商学院考试管理细则》(温商院行政〔2020〕24号)。

四、考务工作

  1.本次考试工作流程和要求按照《温州商学院考试管理细则》执行。各教学单位在启动期中考试工作前,一定要组织全体教师和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以上文件要求。

  2.各学院、基础教学部设立考务办公室,负责本单位考试期间的考务工作。如下表:

6.png

学术事务部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