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t

科研通知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科研通知t

[转发]关于开展院级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4 浏览: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城院〔20068号文件有关规定,本学期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中级以上职称;

2)往年已获教改项目立项的申请人在现有项目完成前,不得申请新项目;

3)项目申请人只能申请一个项目。

具体要求参看《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请拟申请的教师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请书》,申请书一式三份。

2、立项重点:本轮项目立项侧重于新专业的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的改革研究、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研究、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研究、学生创业教育的改革和探索、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和探索。

3、申报形式:拟申报院级教改项目的教师均向学院申请,并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上报教学科研部。

三、上报时间

所有材料(含电子版)请于424日前交教学科研部(1205)。(电话:7005E-mail:jkb88@163.com

 

 

 

教学科研部

附件

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管理办法》
点击下载该文件

2、《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请书》
点击下载该文件

3、《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
点击下载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