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窗t

创业之窗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之窗t

关于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浙商孵化园第二期入园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09-07-14 浏览:

各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十七大报告提出了“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战略。我院结合实际,为培养和锻炼大学生创新意识,积极开展创业活动,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2008年,在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已在新校区4号楼4楼落成。目前孵化中心的第一期创业团队经过近一学期的实践,绝大部分创业项目成功运行,并在不同的程度上取得了较大的提高,更有甚者已取得工商注册,成为真正的企业。面对这一良好发展局势,我院决定加大扶持力度,开始招收第二批优秀大学生创业团队,并接受入园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对象

我院在读的全日制学生均可以以个人或项目小组名义申报。

二、申报项目要求

1、认真阅读《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浙商孵化园管理办法(试行)》。

2、申报项目必须填写《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浙商孵化园项目申报书》;

3、孵化园禁止经营饮食业、娱乐业、电子游戏室、网吧等不文明行业。

4、入园者必须遵守浙商孵化园的有关规定,服从孵化园的制度。

三、其他说明

1、根据《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浙商孵化园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请原本孵化期、成长期工作室须申请成长期或成型期的在327之前直接把申请书交至袁红富老师处

2、请各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广泛宣传,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业实践活动,相关材料请在41号之前以分院为单位送到招生就业部袁红富老师处(4-207,86689053)

 

附件1《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浙商孵化园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2《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浙商孵化园项目申报书》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就业部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