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窗t

创业之窗t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创业之窗t

创业邦丨你好 邦尼正装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27 浏览:

在温商四号楼楼下,有一间名为“BANNI”的西服定制店,它是16工本2的俞佳和其他合伙人自营的原创品牌。


邦尼正装如今在大学城已久负盛名,今日我们将带你们走近俞佳学姐,走近邦尼正装。


邦尼正装是温州商学院大四学姐自营原创品牌,以“诚恳,得体,适当”作为品牌目标。它拥有众多国际一流奢侈品牌的合作供应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优雅姿态利益,同时它还拥有成熟的定制体系,给客户超乎想象的专属定制。

Q:你好学姐,请问为什么当初想到做西装呢?

A:大二的时候,我是学院老师助理,偶然的机会我得知了在正装这一块有一个创业的项目,经过一番调查之后,我和我的小伙伴就开始了创业之旅。


Q:那跟同学一起创业的路上,有什么坎坷吗?

A:还挺多的,一开始我根本就不了解服装行业的行情,面料、还有各种市场价,还包括服装定制方面的的一些精髓,后来才慢慢摸清楚它到底是怎么样的。


Q:我们学校做正装的不止一家请问邦尼正装的优势有哪些呢?

A:首先我认为的就是服务吧!我们已经做了两年的正装啦,对每个客户的服务,自我感觉都是相当不错的;其次就是售后。客户的任何一个问题,都会解决直到满意为止,最后就是实体店可以试穿,让他们看看合不合身,主要就是做口碑和服务。


Q:您对创业者们想说些什么呢?

A:首先第一个是要选择好的团队以及伙伴,一个你觉得你们之后可以合作相处的;第二个就是要做自己喜欢的项目,而不是说觉得这个项目它有钱赚,那就要去做。最重要的就是慢慢来不要急,稳中求进。


微信图片_202003041339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