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员风采

党建先锋 | 党员在身边·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

作者:陈晓  来源: 时间:2022-05-25 浏览:

袁宁静,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读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18会本3班。曾担任党员之家新闻部干事、20会本1班、20会本2班党建联系人。现担任18会本3班团支书。

2.jpg

自入学以来,袁宁静同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参加红色活动,学习党务知识,专心致志的学习的同时,也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在工作上,她荣获“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在学习上,荣获“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等奖学金,考取初级会计职业证书、CET-4级证书;在生活上,她乐于助人,团结同学,享受生活,大学生活丰富多彩。

所获荣誉、证书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雏鹰优秀学员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

德育奖学金

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优秀共青团员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宣传组织先进个人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学业优秀三等奖学金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学业二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

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

2020-2021学年 获省政府奖学金

2022 省级优秀毕业生

初级会计职业证书

CET-4级证书

学姐有话说

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活就要结束了,回想刚进入大学校园时,我对校园里的一切事物都感到新奇,也有一丝迷茫,我通过担任学生干部,参与各种志愿者活动,不断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自己的阅历。到现在,我已经明确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树立了目标,并且我为之付出了行动,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努力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没有遗憾。总之,在大学四年中,我从来没有骄傲自满,我珍视在奋斗中得到的经验和挑战的机会。未来还未可知,但在以后的道路上我必定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找到实现自己价值的领域,为以后的工作事业发光发热。

采访互动

Q1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你的大学四年生活,你会用哪个词呢,为什么?

袁宁静:大学四年,用一个词形容我自己的话,我觉得是充实,我在这四年中始终以学习为中心,课余时间我也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党建联系人,支部宣传委员、学生会干事,党员之家宣传部干事以及创业精英协会副部长等职位,这不但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同时也扩大了我的社交圈,认识了更多优秀的小伙伴。

Q2学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是如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呢?

袁宁静:在日常的学习与生活中,我都会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首先在学习中,我每学期都获得学业奖学金,从开始的三等、到后来的二等,直至大三下学期我也获得了一等奖学金,同时也是在大三下学期我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在大学期间我也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以及获得了会计初级职称。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多次参加校内校外的志愿者活动,在寝室中,我也积极打扫卫生,我们寝室也多次获得了文明寝室。

Q3学姐作为一名准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有什么经验分享呢?

袁宁静:首先就是要重视自己的学业成绩,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绩点,这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就是在大学期间,可以多考证,比如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特别是英语四六级,在毕业之后的就业中,英语好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最后就是要合理安排时间,在学业成绩和学生工作之间,也要实现鱼和熊掌都可兼得。

Q4学姐未来的规划是什么呢?是如何准备的呢?

袁宁静:我对未来的规划是,先在大厂实习,期间备考CPA,为此我已在一家生物公司实习,也报名了今年的CPA考试,利用下班的时间,我也在不断学习。

采访心得1.jpg

由于袁宁静同志不在学校,此次采访与线上进行。在采访过程中,虽没有面对面进行交流,但通过视频采访,可以看出袁宁静同志在大学期间能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大学生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袁宁静同志就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就是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