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我院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党日活动暨三会一课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4-16 浏览:

为了促进优良学风的稳步形成,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以良好的学风带动三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健康成才。202241318: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B-307开展以“学风建设,学生党员在行动”党日活动暨三会一课。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学习了学风建设的意义以及作为学生党员的行动义务。学生党员应将从以下7点行动并做出表率:

一、做思想认识上的引领者,做好示范和沟通工作。

二、做专业学习上的标兵,做好学风建设宣传。

三、做组织纪律方面的表率,做好督促工作。

四、做校园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

五、做班级管理的骨干,以党建带动团建班建。

六、做宿舍建设的实践者和服务者,做好辐射、教育工作。

七、做文化素质提升的领航者,以点带面做好学生素质教育工作。1.jpg

在通过系列学习后,支部同志们对全面推进“文明校园”建设之文明寝室、文明活动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五位同志都认为学校在寝室、活动建设都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学校通过每星期的日常查寝督促学生制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良好的寝室生活不仅能提升同学们的生活品质,更能加强宿舍间的集体意识。在活动建设方面,学校积极搭建活动平台,开展各项学科竞赛、文体活动,例如职场先锋大赛、经典诵读大赛、班歌大赛、广场舞活动等等。学校旨在全方位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鼓励同学“走出寝室”,让大家“动起来”、“忙起来”。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校各项学风建设,从自身做起,再带动身边人,在意识上行动上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从而打造学院文明寝室环境,丰富校园文化活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