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我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7月三会一课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03 浏览:

2022年7月1日20:0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钉钉线上举行“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意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执行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在主持人袁子豪同志的引导下,大家学习了党代会的具体内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极不平凡,是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的五年,是开启系统性变革、实现历史性跨越的五年。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5次亲临浙江,为浙江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指明方向,同时浙江也将勇扛使命,深刻理解遵循5大战旅指引,牢牢把握十一方面重要遵循。随后,主持人将理论结合实际,将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校本科评估相结合。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将理论落于实处,化为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配合校本科评估工作,抓重点,强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