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我院党委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陈晓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7-21 浏览:

7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在2-437会议室组织专题党课宣讲学习会,深入学习省十五次党代会重要内容,传达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杨文兵主持会议并进行宣讲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09c292723dee7158b9abbdec46b3478.jpg


杨文兵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党建统领的理论创新体系、战略执行体系和组织体系,以自我革命打造新时达党建高地和清廉高地目标。要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五次党代会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深刻认识“两个先行”的历史使命,全面贯彻实施科技创新和人才强省的首位战略。突出政治引领,坚持人才强校,健全育人体系,提升服务水平,深化综合改革,彰显立德树人成效,在浙江谱写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壮美篇章过程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8f06dbb558ba3d59579d3038a018f5a.jpg

杨文兵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思践悟,深刻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信心。二要锚定目标,实干争先,深刻理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通过实际行动为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和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三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和课程体系建设,转变教学方式方法,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建设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课程体系和学科门类,将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定位落实落细。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