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理论学习

吸收新血液,注入新活力 ---记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

作者:卜永生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18-12-10 浏览:

20181210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109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陈诗颖同志主持。本次支部大会的讨论议程是讨论关于何婷婷、鲁敏钰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本次会议的与会同志有管理学院第党支部书记许海琴老师,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在会议过程中,两位预备党员背述了入党誓词,陈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在积极入党的过程中在学习上,思想上,行为上,组织上进行的努力以及感悟,给各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他们的爱党热情。在各位预备党员的陈述后,各个中共党员针对每位同志提出了问题,并由各位同志作出了详细的解答。问答结束之后,各位正式党员匿名填写了表决票,一致通过了以上位同志的申请。

    党支部书记在最后进行了结果的宣布以及总结讲话。书记对于支部的发展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点,党员要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不能只是在支部活动中才觉得自己是一名党员,要在各个方面起模范带领作用;第二点,在宿舍卫生上,用行动去感化身边同学,不再孤军奋战,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第三点,我们支部由第一党支部改为第七党支部,我们要继承之前积极向上的精神,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加强理论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能充满活力,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