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各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4 浏览:

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深入学习党务知识

为了加强对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管理学院各支部开展了积极分子讨论会。

院内各党支部分别以校园实策、国家时事为主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初步引导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从“群众”到“做好先锋表率”、“关心时事,为人民服务”的心态转变,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1.jpg

2022417900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国际楼b208展开以书香党旗红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的主讲人为李书凝同志,从阅读的意义入手,引导同学们思考读书的意义以及如何养成阅读的习惯。在互动环节,针对李书凝提出的问题,同学们都积极进行回答,还有同学分享学习感悟,推荐红色书籍。

据悉,讨论会上,同学们积极讨论互动,氛围热烈。相信通过此次讨论会,入党积极分子都能领会到红色书籍的魅力,被党员前辈们的思想高度所折服,并逐渐学习靠近,从而提升个人的思想层次。2.jpg

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3.png

本次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的主题是“2022全国两会精神”,肖莎丽老师受邀讲解两会精神,经过45分钟的学习,大家对两会精神都有了一定的认识。

 随后是互动提问环节,大家对两会精神都有着浓厚的求知欲,踊跃举手发言,在互动中对两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最后的讨论中,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总体来说,这次支部讨论会开展的非常顺利,每个人都收获颇丰!4.png

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5.png

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4131400组织新推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支部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紧紧围绕全国两会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概述、全国两会的六大看点等一系列时政时事,将两会的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整体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对我国的经济趋势、政治立场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同学们还针对两会的热点话题进行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次的讨论会,同学们更应该时刻谨记会议精神,首当其冲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向党组织证明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6.png

财会学生第四党支部7.png

 413日下午1330,在国际楼b438教室余嘉杰同学进行了《苦难辉煌》读书分享。

《苦难辉煌》是一本讲述20世纪在世界东方最激动人心与震撼人心的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通过书本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中国革命是如何从苦难走向辉煌的艰辛历程。

管理学生第一党支部8.png

2022415日下午1530,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综B217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会。

本次培训以缅怀英雄,心怀报国情为主题,围绕6·15中印加勒万河谷边境冲突事件开展培训教育。支部党员方雍航同志组织大家讨论分享,谈一谈对于本次事件的认识与当下如何领悟贯彻好时代要求,在座的同志们积极举手发言,分享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在英雄的身上汲取力量,不负时代嘱托,奋勇前行。

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9.png

本次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的主题为学风建设,各位同学先进行自主学习,随后是答题环节,不少入党积极分子都是班干部,对学风建设非常了解。

随后开展了自由讨论,不少同志发表了自己观点,分析了我校目前的学风建设状况,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提出了建议。总体来说,本次支部讨论会开展的非常顺利,全体同学都很认真和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