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顺利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4 浏览:

为总结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从思想上真正入党,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于202242918:30在国际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照百年路,青春向未来”暨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出席本场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老师,党建指导老师陈晓老师,教工党建联系人叶杜诚老师,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1.jpg

随着伴奏响起,入党积极分子们各个昂首挺胸,以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

大会第二项议程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书记寄语2.jpg

书记寄语:杨文兵书记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要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组织的考察。

此外,杨书记从以下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和要求:

1.在思想上,应不断提升对党史的认知,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思想端正了,行为才不会出错。

2.在学习中,要做到注重学习、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党史党章和注重学风建设。

3.在工作上,找准自身定位,积极投入各项活动。

4.在生活中,可以从身边的一些小事着手,如文明寝室,光盘行动等等。

大会第三项议程:优秀作品展示3.png

屏幕上的优秀vlog作品牵引着大家的思绪回到一场场活动之中,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红色绘画、党员分享会、理论学习会、支部讨论会、红色观影和结业考试,这些活动都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前行道路上一段不可或缺的学习经历。

大会第四项议程:优秀学员代表发言4.jpg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方昊楠同学代表发言。方昊楠同学阐述到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自己对党的性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树立了更为正确的入党动机。而自己也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认真学习这些科学理论,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

大会第五项议程:陈晓老师发表致辞5.jpg

陈晓老师表示理论学习并没有伴随着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的颁发而结束,这只是角色的改变,大家应在各种场合中积极参与活动,如参加近期筹办中的运动会,为管理学院、为各自支部赢得卓越成绩。与此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也认真思索并回答陈晓老师所抛出的各项问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大会第六项议程:优秀党员学长分享10.jpg

潜杨烈学长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各项活动,集齐党务工时。但在此之前,要端正好自己的入党动机,一个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之课,也是重要前提。只有这样才能发挥青年党员干部带头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的表率,切实做到有想干事的激情,能干事的水平,干成事的本领。

通过此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的理念。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出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