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党员之家顺利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第二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08 浏览:

1.jpg

为更好地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以良好的师生氛围促进三风建设,教育引领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我院开展领导干部联系班级活动。2022年4月29日10:00,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肖蓉在2-104与21财本2班的同学们举行了见面会。

班会伊始,吴院长从中财知识学习的内容入手,为学生讲解优良学风对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吴院长指出,课堂上个人意志、同学、老师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做一份有效的最美笔记。老师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所背负的压力,好好找准自己在今后的方向,确定自己大学奋斗的目标,从而达到重新审视自我,明确目标,定位人生的目的。班会期间,吴院长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课程情况,并强调学生必须以学校开设课程为主,严格遵守课堂行为规范。会议最后,吴院长结合自身实例为同学们讲述努力就会有收获的道理,要求学生遵守纪律,履行好作为温州商学院学子的义务。

3.jpg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遵守纪律的观念,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和优良学风的认识水平,为班级更好建设优良学风班级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