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红五月”启动仪式

赓续红色血脉,书写华彩青春

作者:陈晓  来源: 时间:2022-05-11 浏览:

百年栉风沐雨,红旗领航破巨浪;百年砥砺奋进,沧海横流显本色。2022年5月6日18:30,“赓续红色血脉,书写华彩青春”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红五月启动仪式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老师,党委副书记袁红富老师,田振老师,陈丹铌老师,王媛老师,陈晓老师,刘爽老师,郭辉老师,红色研习班各位讲师,以及管理学院各位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DSC_5704.JPG

 大会第二项议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红富进行大会致辞。DSC_5714.JPG

袁红富书记一贯倡导“学在管院,赢在管院”的理念,积极推进管理学院第二课堂“红五月”的开展。袁红富书记对各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寄予了极大的期望,并希望党建活动与个人成长相互砥砺,最终汇聚更磅礴的发展洪流,书写更精彩的温商故事。

 大会第三项议程:红色研习班阶段成果汇报、讲师聘书颁发、代表发言。

 一、党员之家品牌建设部杨佳惠同学汇报现阶段红色研习班成果。IMG_4729.JPG

杨佳惠同学从红色研习、课程安排、课程展示、学生风采以下四个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增强党性,坚定理想信念。

二、 研习班讲师代表李江海老师上台发言。李江海老师提到,国家的事业后继有人,需要同学们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期望各位同学能够不断努力最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DSC_5825.JPG

三、党员之家办公室潘佳佳同学汇报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果。

潘佳佳同学从课程安排、课程目的和成果展示三个方面展开,此外,这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创新之处有红色图画、VLOG、线下考试。最后希望同学们用担当牢记红色初心,用信仰铸造红色灵魂,用奉献传承红色精神。DSC_5859.JPG

 大会第四项议程:《百年红船》歌舞表演DSC_6182.JPG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同学们舞姿优美、脚步轻缓,像平湖里推涌的波浪,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大会第五项议程:支部品牌活动阶段性展示

支部的品牌建设,为支部明确了中心发展思路,也为日常工作提供了指引。

 大会第六项议程:2021年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代表发言。

一、获得本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有:卢瑜、高凯迪、陶佳惠、胡楚薇、黄喆、陈慧琼、厉佳忆、陈宁、陈盈君、南娴静、富灵、张愈婕、叶姿希、余丽宏、蒋文慧、吴渝雯、张雨、金蔡洁、何光辉、李心雨、潘佳佳、宣嘉怡、潜杨烈、蒋沛霖、何慧敏、童华哲、钟翔威。

二、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钟翔威学长上台发言。钟翔威学长重点提出“党性修养”这一点,党性修养要求我们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党性水平,做到自强与自律的统一,克服抵制各种错误思想。

 大会第七项议程:红五月活动计划介绍

党员之家潘力辉同学进行红五月活动计划介绍。希望各位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跟随时代脉搏一起跳动,积极进取,努力奋斗,在温商、在管院,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大会第八项议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文兵总结发言3e4117b1373046e09d68efee67d86ef.jpg

其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各个党支部认真领会支部堡垒指数的要求和深刻内涵,做好做实品牌活动。

二、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三、各个部门通力合作,全面致力管理学院的品牌活动。做响做实做亮。

 “赓续红色血脉,书写华彩青春”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红五月”的正式启动,有利于增强党员学生以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社会感,同时,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温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