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红色研习班第五期分享会——“踔厉风发,学以致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14 浏览:

为了推动高素质学生队伍建设,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而在时代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管理学院党员之家于20225518:3020225818:30在北校区2-327教室开展红色研习班活动,本期活动的主讲人分别为田振老师和叶杜诚老师。

 管理牛的精神解析11.JPG

田振老师将管理牛精神概括为三个词:爱、坚持和志气。田振老师分享了自己成长中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了管理牛精神。

一、爱校荣校、爱院荣院。思考自己能为学院做什么?

二、坚持很难同时也很酷,希望每一个同学在遇到挫折的时候能想到管理牛精神,做管理牛精神的代言人、传承人。

三、在压力下将自己变得更强,在学院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DSC_5544.JPG

 眼界是学习撑大的12.JPG

叶杜诚老师结合中国近现代对外交流的例子向同学们展现了眼界的重要性。学习的功能就是帮你开阔眼界,所谓眼界,就是能透过眼前的迷雾看到金光闪闪的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大视野,立足时代特点和自身实际,树立大的、国际化的、全局性的视野。

据悉,此次红色研习班不仅是一次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机会,更是一次从思想上、认识上的重大洗礼。希望同学们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学校建设中去,不断鞭策自己,不断创新,不断进步!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