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三会一课暨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5-21 浏览:

为了使广大青年感受到了思想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加强对于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问题,更在育人者教师上加强建设。从本校支部角度出发,我们更应该做好学风建设和本科评估,加强思政教育和理论学习,创新特色活动维系红色血脉,努力做先锋模范起到带头作用。同时也激励党员同志努力负担起民族复兴重任,展现中国精神。五月,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暨党日主题活动。

202251115:30,于南校区综合楼B207教室,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本月三会一课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强化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党性修养,感受到立志民族振兴、肩负时代使命的责任感。

900893751372183929.jpg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林广坚同志带领全体同学观看习近平在人大考察时的讲话。同时,归纳总结了以下几点:其一强调了要深入贯彻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要求;其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思想政治理论建设的重要要求;其三,对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要求;其四,对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要求。

202251815:00,于南校区国际楼架空层,管理学院财会学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主题支部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有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0L9A0601.JPG

活动伊始,由国防青年先锋营的成员带领指导同学们进行军姿、停止间转法以及敬礼等基本动作的训练。通过体验先锋营成员的日常训练生活,切身体会“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深刻内涵,明白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

0L9A0731.JPG

随后进行《一二三四歌》学习及合唱,嘹亮的歌声响彻在国际楼架空层,凝聚了奋进力量,唱响了百年辉煌。通过学习红色歌曲,共同感受音符上流动的“红色经典”历史,以激昂的青春力量,展新时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

WechatIMG337.jpeg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旨在领导广大学子用实际行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以青春之我,逐奋斗之光,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