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六月系列活动

作者:陈晓  来源: 时间:2022-07-02 浏览:

2022年6月6日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温州商学院南校区国际楼B224展开“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手抄报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包含着疫情的防护、文明城市的建设以及群众生活平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思考了在后疫情时代,大学生该如何面对疫情。

6月6日19:00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国际楼b328开展红色读书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朱俊昊同学主持。朱俊昊同学此次分享的是描述三大战役的文学作品《红日》,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也应当学习这种精神,坚定不移地与人民站在一起。

6月2日至6月9日期间,同学们前往图书馆借阅感兴趣的红色书籍,使用一周时间进行阅读,并写下读后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红色书籍,包括但不限于党史、人物等题材。

2022-06-03-韩佳楠-阅读照片1张.jpg

6月10日下午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积极报名参加“环境关系你我他,文明停车靠大家”志愿活动。在整顿过程中,负责人将活动范围划分为水心书院、德涵书院、综合楼、二食堂和罗山、超豪五个区域,大家分组开始进行区域整顿,每一个人都很认真排查区域内摆放不规整的电瓶车,确保区域内的电瓶车都排列整齐。

微信图片_20220630110421.jpg

财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月14日下午5:30在国际楼b312进行党小组组长助理,宣传委员助理以及组织委员助理面试。

此次面试结果如下:

6c6ab178bfeec2ba44a2bfc3ca2ab6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