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我院“迎七一,我的党员先锋路”主题征文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叶杜诚  来源: 时间:2022-07-05 浏览:

2022年5月12日至6月25日,管理学院党委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七一“建党节,充分发掘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与党之间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示党员一心向党、模范带头的心路历程,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引领作用,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根本任务,打造“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展了“迎七一,我的党员先锋路”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师生党员投稿84篇,在对每一篇征文审核后,特推出以下优秀作品片段与大家共勉。

3.png

7.png

本次主题征文活动,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贡献了一篇篇高质量的文章。每一篇文章都充分展现了作者入党以来心路历程的变迁,体现了每一位党员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我校合格评估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彰显了党员同志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