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党员之家顺利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02 浏览:

为了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军立业的艰辛历程,学习先烈们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成为一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新时代青年。2022年10月2日9:30,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组织学生党员们在北校区8号楼红色放映厅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DSC_0982.JPG

本次活动为学生党员们放映的是《建军大业》。该片是一部怀抱民族主义的革命影片,主要讲述192781日南昌起义,中国共产党在组织最困难的时刻,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开辟了革命的全新道路,为建设新中国的革命历程跨出历史性的重要一步。

DSC_1020.JPG

影片在一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后拉下帷幕,同学们被革命先烈们的爱国热血所牵动,心情一直难以平静下来。回顾历史,正是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和团结一致的凝聚力量,才得以走出独属中国的革命道路,最终取得革命的胜利。在这个和平崛起的年代,同学们更应当勇于创新,为时代注入新的活力;合作共赢,共同助力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

DSC_0970.JPG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难与不易,深刻体会到新时代青年肩上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路漫漫其修远兮”,今后同学们也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高举党的旗帜,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中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