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三进”促学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0-21 浏览:

为促进全体师生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的了解,确保合格评估顺利完成,管理学院党委决定于10月10日至20日开展教师党员“三进”活动。活动期间,全体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员同志的担当作为,助力学院学校中心工作。

进支部,促教育教学。教师党员在支部内积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学习、模拟专家听课和教师座谈演练等活动,为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进支部.jpg

进班级,助知识提升。教师党员在课间对学生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普及、模拟合格评估学生座谈,确保每位学生熟悉并掌握应知应会内容。以党建带团建,着重培训学生干部熟记应知应会,在班级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班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

进班级 (2).jpg

进寝室,护学生成长。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关怀学生,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动态以及对应知应会掌握的熟悉度,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政治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学生如何学好专业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勉励学生不负青春年华,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进寝室.jpg

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建堡垒,创特色,增活力,拉近党员同志与广大学生的联系。“三进”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师生熟悉了应知应会知识,还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为教师更好地进行教育教学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