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管理学院第二届思政风采大赛开始报名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04 浏览:

比赛主题: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比赛背景: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坚定贯彻落实党的新要求、新战略。管院学子应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邃意蕴,更加自觉树立起坚定不移听党话、永葆忠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彰显新时代管院青年为国为党为社会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现举办第二届思政风采大赛预选赛。

参赛对象: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预赛时间:2022年11月18号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比赛形式:现场表演赛,以节目为单位报名,每个节目人数限制在10人以内,要求各参赛节目主题鲜明、立场正确、不限形式,鼓励以演讲、朗诵、情景剧、舞台剧、合唱、弹唱、相声、舞蹈等新颖生动的形式参赛,作品时间限定在8分钟以内,时间过短或过长作相应扣分处理。

大赛规则:请各党支部、各班级参赛选手(政治面貌不限)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组织(每个党支部至少派出一支参赛队伍),认真准备表演节目。参赛选手需提前15分钟签到,遵从工作人员安排。

报名方式: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提取报名表

提取码:x2cu

发送报名表到邮箱2639052726@qq.com

文件(邮件主题)命名:思政风采大赛报名表+负责人姓名+《节目名称》

截止日期2022年11月9日22:00前微信图片_202211061230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