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领鹰翱翔”活动第二期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05 浏览:

11月5日,由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承办、梅泉社区主办的“领鹰翱翔”第24期志愿活动开班仪式在瓯江红梅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智立方-大学生工作站)举行。持人王昊祺介绍参会嘉宾梅泉社区领导王鹏成主任和党员之家指导老师陈晓老师。

DSCF9604.JPG

王主任对于温州商学院管理学院党员之家筹备的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对于一直以来在小学生成长中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大学生表示感谢,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大学生的带领下树立正确的信念和关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陈晓老师为志愿者作动员讲话,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加强本院学生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的要求,同时也表达了党员之家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对梅泉社区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殷切期盼。

学生代表葛梦楠上台发言。葛梦楠同学提出了对志愿者活动相关纪律的建议,表达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关心并对志愿者进行激励。

DSCF9615.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正式进入此次“爱的传递,煦暖人心”主题活动。主持人王昊祺介绍活动规则,由志愿者带领孩子们进行石膏娃娃涂色、“拼豆豆”等手工活动。

DSCF9670.JPG

随后,孩子们进行了“智力凑钱”“大树与松鼠”的趣味游戏。游戏结束后进入奖励环节,孩子们在娱乐中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拉近了彼此的关系。

DSCF9826.JPG

此次“领鹰翱翔”社区志愿活动开班仪式圆满成功。本次“爱的传递,煦暖人心”主题活动作为秋季活动的第二期做好了开头工作。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志愿者在和孩子们交流合作过程中展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吸引更多人关注孩子成长并投身志愿服务中。

DSCF98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