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党群工作

红色研习班第十四期分享会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11-11 浏览:

11月10日,管理学院党员之家在思源楼D-102教室开展了红色研习班活动,本次活动讲师为刘爽老师。此次活动旨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祖国基建的了解。

IMG_4648.JPG

活动伊始,刘爽老师带领同学们回忆了八载青春在疆经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疆特色文化,开拓了同学们有关戈壁新天地的视野,吸引了同学们对新疆生活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新疆文化的学习热情。

IMG_4891.JPG

刘爽老师结合自身驻疆支教经历,向同学们描绘了新疆当地的风土人情,介绍了新疆的多元文化教育,加深了同学们对援疆工作的了解。一张张由刘爽老师亲手拍摄的照片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每张照片都记录下了专属于新疆的文化温度,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新疆文化的魅力。

刘爽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三支一扶”的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让同学们具体了解与援疆工作相关的福利政策,重点提到了推动祖国基层建设是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之一。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参加“西部计划”,亲身参与援疆工作,切实帮扶边疆建设发展,弘扬援疆爱国情。

IMG_4637.JPG

此次红色研习班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新疆的印象,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有关援助边疆地区的具体政策,在心中埋下了援疆筑梦的种子,更坚定了助力祖国建设的红色信念。作为青年学生,同学们将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早日为祖国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