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管理学院 >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青春管院”之爱在管院主题系列活动开幕式暨青年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管理学院  来源:管理学院 时间:2022-03-05 浏览: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青春管院”之爱在管院开幕式暨青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于南校区国际楼报告厅顺利开展。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红富、温州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金秋实、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主管郭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田振出席会议,管理学院辅导员及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耿越主持。

会上,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田振就爱在管院主题系列活动近期团委重点工作做简要部署。他表示,高校大学生作为社会发展和服务社会的中坚力量,不仅要有过硬的学术知识,还要有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志愿之心。并强调,志愿者们在实际开展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宣传倡导、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各项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红富做总结讲话。他表示,近年来,管理学院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工作力量不断增强,在理论宣讲、扶老助残、环境保护、文化惠民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袁书记强调,我院志愿服务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切实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职责使命,主动作为、奋勇担当,推动志愿服务事业更上新台阶,深化延伸志愿服务品牌内涵。

image.png